我心动了 - 顺子/BEN



我心动了 - 顺子/B.A.D歌词
我怎么形容心中的感受
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你都懂
越来越渴望遇到会懂得我的人
越来越难遇到 在我生活之中
我怎么形容 你给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浓
不会错不会错 我心动了
只有你的手能抚慰 我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开 我过往的忧愁
我们都尝过 爱情给的挫折
流过了泪 躲藏过
直到心愈合 冷静等待结果
谁能真懂我 让我心动
只有你的手能抚慰 我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开 我过往的忧愁
只有你的手能抚慰 我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开 我 过往的忧愁

- - - - - - - - - - - -

那年的那天我心动了,但我只能对自己说抱歉,因为可惜不是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