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我爱你
在那个下着毛毛细雨的下午,女孩终于决定了…
要在轩和翔之间作出一个选择,
一个是和自己在一起三年的男朋友~~轩。
一个是和自己渡过男朋友不在身边的寂寞时光的男生~~翔。
女孩一直问自己?到底要选择谁呢?
放弃任何一个都会让自己后悔吧!那什么是自己最好的选择呢?
‘我好痛苦啊!老天您为什么要让我在同一个时间遇见两个对的人呢?那么我到底应该选择谁呢?’
女孩想起了和轩一起渡过的快乐时光。那时候的自己脸上总会挂着幸福而甜蜜的笑容。很多的心事女孩都可以第一时间报告给轩知道。那时候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
可是时间久了,女孩觉得轩有点儿闷了。想给自己寻找一些刺激。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