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气 ~曹格

寂寞空气 ~曹格
词:伊腾 曲:Azlan Abu Hassan

哎 想跟你说 今晚我还是一个人

分手已经多年了
距离跟你不会很远
感觉像朋友的昨天
你还是来电问候无限
就是没必要坦白讲我现况
自己的生活没资格牵连你的线

请来了寂寞空气 弥漫在我心里
每天苏醒都不愿意 习惯性生气自己
请来了寂寞空气 笼罩在我心里
别误会我想念你 只是名叫想起

明白感情分两边
距离跟你不会很远
感觉好朋友的今天
留白在爱情的世界
就是没必要坦白讲我现况
自己的生活没资格牵连你的线

请来了寂寞空气 弥漫在我心里
每天苏醒都不愿意 习惯性生气自己
请来了寂寞空气 笼罩在我心里
别误会我想念你 只是名叫想起

呼吸中清楚你属於你个体 我是我
放心的相信 我们依然在一起
我孤独我问题
别多馀担心

请来了寂寞空气 弥漫在我心里
每天苏醒都不愿意 习惯性生气自己

请来了寂寞空气 弥漫在我心里
每天苏醒都不愿意 习惯性生气自己
请来了寂寞空气 笼罩在我心里
别误会我想念你 只是名叫想起

请来了寂寞空气 弥漫在我心里
每天苏醒都不愿意 习惯性生气自己
请来了寂寞空气 笼罩在我心里
别误会我想念你 只是名叫想起

0 评论: